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Peugeot EX1概念車挑戰紐柏林創下電動車最速單圈記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Peugeot EX1概念車挑戰紐柏林創下電動車最速單圈記錄



被譽為「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北賽道,一直以來都是各類性能車必須挑戰的戰場;不過,我們很少聽到電動車去挑戰的消息。現在Peugeot(標緻)不僅要用電動車下去較量,而且還是一部電動概念車 - EX1。

Peugeot EX1到Nurburgring下場可不是做秀性質,它還打破了電動車在這個賽道的最速單圈記錄。這個紀錄是由車手Stephane Caillet創下,在總長20.8公裏的艱難挑戰下,他跑出了9分01.338秒的成績。

這次破紀錄的平均時速達138.324km/h,而先前的記錄是在去年由Mini E創下,當時的成績是9分51.45秒。

Peugeot EX1是去年巴黎車展中展出的電動概念車,它是由兩個電動馬達來分別驅動前後軸,所以它是四輪驅動的車型。每一個馬達的馬力皆為170匹,總和馬力340匹、扭力24.5kgm,以鋰離子電池做為供電來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