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變化極小 2012小改款 BMW 7-Series路試諜照曝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變化極小 2012小改款 BMW 7-Series路試諜照曝光!



現行BMW(寶馬)7-Series已經三歲了,正接近中期小改款的時期,而BMW也早已著手對7-Series進行了小改款並開始路試了,昨天在Worldcarfans上就出現了一組小改款2012 BMW 7-Series的路試間諜照。




透過這幾張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BMW正在開發一套新的頭燈內部燈光設計,因為這輛路試7-series的大燈看起來極為不正常,大燈內部被貼上了偽裝物,但我們還是可以看見大燈組內頂部有新LED方向燈的設計,而我們也期待著小改款後的2012 7-Series頭燈能擁有類似目前看到的下一代1-Series和3-Series原型車的設計。




雖然,BMW已為現行7-Series進行小改款整容手術,但這並不能保證之後j它就能在高級大型豪華房車市場中高枕無憂了,因為除了頭燈的改變外,其它部位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而且Mercedes-Benz(賓士)將會在2013年時推出全新一代的S-Class高級豪華轎車,到時小改款後的BMW 7-Series將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