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Website Load Tool - Web server 斷線監控程式

Website Load Tool - Web server 斷線監控程式

Website Load Tool 是一個簡單、免費的網站監控程式,跟一般 ping 指令不同的是,Website Load Tool 是測試是否可以透過 HTTP 的方式正常讀取網頁伺服器中的資料,而不是只檢查機器是否有上線。

 

 

有些時候可能機器可以 ping 得到,但因為某些原因 web server 並沒有正常運作,如果只是用 ping 檢查則會以為一切正常,這樣就失去監控網站運作的意義。  

 

Website Load Tool 一次可以加入多個不同的網址、IP同時監控,監控時也可自行設定檢查的時間間隔(以秒為單位),還可將測試結果記錄在 log 檔裡面方便日後查詢。

軟體免費下載分享:

Website Load Too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