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鬧鬼常識不可不知~校園裡的七大禁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鬧鬼常識不可不知~校園裡的七大禁地

1廁所。這個已經是很常見了,廁所裡鬧鬼的事是屢見不鮮,沒有什麼新意了。
  

2,宿舍。尤其是女生宿舍。大多數mm都喜歡在這裡含冤而死,或是上吊,或是跳樓,反正死狀很恐怖很慘就是了。說不定你們學校的女生宿舍總共只有213室,到了晚上你去數會數出214室來呢。


3,食堂。其實食堂是魚龍混雜之地,白天人多,一到了晚上,就不好說了。誰知道他給你吃的東西是什麼呢。我們這裡有一個關於食堂的鬼故事,就是一到夜晚,裡面就發出「砰砰乓乓」的聲音,據說是有什麼不明之物在用人肉,人皮以及人的內臟炒菜呢!
  
4,生物實驗室。相信這是大多數學生都害怕的地方。誰不怕呢,那麼多是屍體,不管是動物的,還是人的。特別是在上實體解剖課的時候,那個屍體突然爬起來對你說:「喂,你割的這裡是心不是肝。」

  
5,樓頂。這裡離天最近,也離鬼門關最近。風颼颼的刮,你不注意的時候就把你的頭給刮下來了。
  
6,樹。不管是什麼樹,只要夠大,你就最好別接近。有些變態教師把學生折磨死後,就是在樹上上吊自殺的。而且古代的有些人還喜歡把死人的屍體埋在樹下。
  

7,教務處。這個理由,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這裡聚集這大量的鬼,個個殘暴不堪,什麼搬豬人(班主任)堆,小帳(校長)鬼,逼死過多少梁山好漢啊!殘忍殘忍,阿彌陀佛,哀哉哀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