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威爾史密斯、潔達蘋姬婚變

威爾史密斯、潔達蘋姬婚變

威爾史密斯、潔達蘋姬到底出現啥問題,13年的婚姻,需要走到離婚這一步?《In Touch》雜誌揭示一切。原來,威爾在「家」捉姦成功,難過痛哭,小三潔達不僅搶走珍妮佛羅培茲的老公馬克安東尼,也毀了兩個家庭。

 長達6頁雜誌內容,細說威爾戴綠帽經過。因拍攝《MIB星際戰警3》待在紐約數月的他,8月初想給老婆一個驚喜,偷偷奔回洛杉磯,回家後竟撞見潔達和馬克在自己房間,隨即痛哭流涕奪門而出。文中雖沒直指捉姦在「床」,但照威爾的強烈反應,很難不認為是這麼回事。



 知情不報 遷怒傭人

 翌日,潔達搬離豪宅,威爾則是把氣出在傭人身上,一連開除好幾個傭人,懲罰他們知情不報。爆料者還告訴《In Touch》,威爾早感覺老婆不對勁,苦無證據,才會想到搞一次驚喜外加突襲檢查。威爾甚至懷疑,馬克上月和羅培茲閃電離婚,可能也是因為潔達介入。

 假面夫妻 無法親密

 歷經如此劇變,威爾和潔達昨卻通知所有媒體,要一起出門吃早午餐,全程兩人臉上都掛著大大笑容,一路跟影迷合照聊天,但就是沒瞧見更親暱的牽小手或勾搭手臂動作,演戲成分高。


▲潔達(左)和馬克安東尼因合作影集傳出曖昧。(資料照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