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前主播張珮珊 轉進國民大會

前主播張珮珊 轉進國民大會

37歲的前主播張珮珊日前宣布不當主播,卻轉當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取代主持10個月的林青蓉,她透露早已設定40歲離開主播台,現在只是提前3年,她也表示日前在化妝間遇到林青蓉,雖然不熟,但兩人大方地打招呼。離開《國民》的林青蓉態度輕鬆地說目前想休息一下,還有很多工作在洽談中。

張珮珊與老公岑永康相繼離開TVBS主播台,不過張珮珊離開3個月,隨即回到老東家,這回換上主持人頭銜,讓她直呼很緊張。第一次站上《國民大會》攝影棚,下午1點半錄影,張珮珊早上6點就進公司,戰戰兢兢地準備節目內容,還一旁跟工作人員說:「你們覺得我不緊張嗎?我其實很緊張耶!」

↓圖:踢走林青蓉?張珮珊說兩人見面還打招呼。(圖/TVBS提供)


面對外界質疑,當初辭去主播工作,不就是為了照顧家庭,她笑說:「我從來都沒有說過要當家庭主婦喔!我離開播報工作,是轉型當自由媒體人、自由接案、騰出多一點時間給家人。」更說主持工作一週只要錄影2至3天,能夠兼顧家庭事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