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中山區上班族美食 日式料理 Q彈口感松板豬定食

中山區上班族美食 日式料理 Q彈口感松板豬定食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喬茵】

中山區上班族美食 日式創作料理食堂 Q彈口感松板豬定食
  日式料理的變化,用食材與創意展現,定食形式呈上的菜餚,平價就能享用。台北市興安街上的楓食堂日式創作料理,掌廚的七年級生老闆許先生,以高級享受、平價料理為訴求,主力的定食系列就有二十多種。

  楓食堂暢銷的松板豬肉定食,選用肉質Q彈的松板豬,以鹽燒、味噌兩種吃法呈現,嚐到原味肉質與特調的味噌醬,美味口感一片接一片,整份定食平價就能享用,還有無限續的白飯、湯、小菜,精緻口感飽足的一餐,引來許多年輕族群與饕客們。

  除了定食附上的點心,別錯過單點的日式甜點仙台奶油地瓜,選用纖維少、口感綿密的地瓜,對半切挖去中心,填入特製的鮮奶油,放上加入秘方的地瓜餡,烤出外表金黃,冰過之後的涼涼綿密口感,有著別處吃不到的驚喜。

  許先生提到,自己十六歲開始接觸日本料理,待過懷石料理餐廳,在日本師傅手下學習,日本人對基礎的重視與用心影響自己很深,對於料理有自己的堅持與挑戰的想法,希望給客人好吃、有新鮮感的印象,未來更會順著時節推出新菜色,中山區的上班族美食,嚐嚐日式的創意。(攝影/林喬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