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遊巴里島 浪漫SPA下午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遊巴里島 浪漫SPA下午茶

巴里島溫和舒適的氣候,即使冬天也不寒冷,在巴里島旅遊渡假,不但能享受陽光的溫暖、更能徹底紓解壓力,適合在假期闔家同遊。


烏布市場是個傳統的市場,賣的東西種類很多,當然也可以殺價,不過在這裡殺價可是一門藝術。

來到巴里島,一定不能錯過洋溢人文藝術風采的「烏布」。烏布村落裡不僅匯聚了音樂、繪畫、舞蹈、雕刻等各種藝術之美,而烏布傳統市場,自認為是殺價高手的你來到這裡是最適合不過,販售巴里島當地各種雜貨,包括沙龍、藤編提袋、銀飾等,若想發掘一些物美價廉的藝術精品,真是逛上大半天也逛不完。

而乘坐玻璃底船欣賞海底美景,前往海龜島觀賞珍奇動物,甚至來趟由專職教練為你操舵的泛舟之旅,都會讓人大呼過癮,沿著烏布激流一邊享受刺激感受,一邊欣賞兩岸如詩如畫的美妙景色。當然,在微風的吹拂下配上精緻下午茶,也是渡過一個悠閒午后的逍遙選擇。


相較於國內泛舟的刺激感,掌舵手的當地人對於泛舟的冒險氣氛的營造相當拿手。

而在巴里島,絕對捨不得錯過的,莫過於讓人可以放鬆身心靈的SPA,印尼傳統LULURSPA芳香療法,提供最專業療程,並透過輕柔的去除老廢角質和精油按摩,讓肌膚展現出嬰兒般的柔嫩光澤,並在滿佈著LULU花瓣的浴池中,舒解您緊繃的身心,享受私人渡假的隱密感。
記者宋子民/台北報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