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美國]聖誕裝飾大展 五彩繽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國]聖誕裝飾大展 五彩繽紛

聖誕裝飾大展 五彩繽紛
崔芳編譯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美聯社) 美聯社報導,全美各地有許多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展覽和景點,節日期間計畫出遊的旅客不妨提早安排,一飽眼福。

★位於北卡阿舍維爾的Grove Park度假旅館展出250個在全美薑餅屋大賽(National Gingerbread House Competition)。獲獎的薑餅屋來自德州、堪薩斯州、威斯康辛州和紐約州等全美各地,薑餅城堡、農舍、鄉村旅館和風車等各種設計。展覽持續到1月2日,免費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詳情可參閱www.groveparkinn.com。


★紐約曼哈坦的Le Parker Meridien飯店也舉辦由名廚師和糕餅店製作的薑餅屋展覽,今年的主題為「紐約拍攝的電影」,包括「金剛」(King Kong)和「西區故事」(West Side Story),遊客可以購買一元的抽獎券,投票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薑餅屋,展覽收入將捐獻給非營利組織City Harvest。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Galt House Hotel今年新增景點KaLightoscope(www.KaLightoscope.com),面積達1萬6000平方呎的庭園分成12個不同節日主題的展廳,包括「玩具樂園」(Toyland)、「聖誕樹迷宮」(Christmas Tree Maze)、「燈火森林」(The Lighted Forest)和「耶穌誕生」(The Nativity)。展覽持續至1月3日,票價為14.95元至17.95元。


★佛州奧蘭多迪士樂園內的灰姑娘城堡(Cinderella Castle)將自聖誕節至1月3日點燃20萬盞白色燈泡,迪士尼未來世界(Epcot)將展出「世界各地節日」,由不同國家的人講述各國節日傳統,展覽延續至12月30日。


★佛州環球主題公園節日期間舉辦Grinchmas慶祝活動,環球奧蘭多冒險島(Islands of Adventure)自即日起直到1月1日,每天有格林奇(the Grinch)與其他來自Whoville的角色表演現場秀。在加州環球好萊塢影城,電視劇Glee的劇組人員和其他明星將為兒童遊客閱讀Dr. Seuss的書籍「格林奇如何偷走聖誕」,時間為12月18日至1月2日。另外,聖誕及新年期間每晚都會舉辦梅西氣球、花車遊行,遊行後還有由聖誕老人主持的聖誕樹點燈儀式。


★加州河邊的歷史建築The Mission旅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燈節已經開始,多達350萬個燈光和節日裝飾供訪客免費觀賞,該市市中心還有一個室外溜冰場,The Mission旅館每晚住宿費199元起價,詳情可參閱www.missioninn.com。


★猶他州鹽湖城的Temple Square也點綴成千上萬的節日燈泡,並展出一套真人大小的耶穌誕生場景,鹽湖城東南100哩處的Helper小鎮,被稱為「聖誕鎮」(Christmas Town),該鎮節日期間燈火輝煌,仿佛20世紀早期的聖誕魔幻城。


★另一個以聖誕燈火著名的小鎮為北卡的McAdenville,近50萬個燈泡掛在400棵冷杉樹上。距離夏洛特市僅有20分鐘車程的小鎮人口僅600人,但每年來次參觀節日燈火的遊客多達60萬人,詳情可查閱網址http://www.mcadenville-christmastown.com。


★北卡歷史古蹟Biltmore庄園節日慶祝將延續至1月2日,Biltmore城堡點燃15萬盞節日燈火,另有美食美酒品嘗活動,以及前院草坪上55呎高的挪威雲杉點燃儀式。建造Biltmore城堡的George Vanderbilt於1895年聖誕前夕邀請親朋好友慶祝城堡啟用,之後每年都舉辦聖誕派對,有關詳情參見www.biltmore.com。


★賓州Bethlehem即日起至新年,逢周四至周日舉辦節日市場Christkindlmarkt,出售各種手工製品,並有現場音樂和冰雕、玻璃品製作示範,晚間有可以坐巴士或馬車觀看節日燈火,詳情參見//www.christmascity.org。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