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康熙來了-小S凸整集 - 小S激凸

康熙來了-小S凸整集 - 小S激凸

徐熙娣小S向來作風大膽,即使生了兩個孩子,說話依然不改麻辣本色,25日《康熙來了》正在播出的同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S疑似激凸,在知名BBS網站上,有網友討論小S的胸部,更有網友說:「小S凸整集」。

雖然身為人妻,徐熙娣小S仍然不改麻辣本色,25日在晚間10點播出的《康熙來了》,請來了方大同、永邦、張智成等歌手教唱老歌,節目開播的同時,就有網友赫然發現小S疑似激凸的情況,在BBS網站上,立即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猜測小S沒穿內衣就上節目,也有網友們討論起小S的胸部形狀大小。

即使已經有了兩個可愛小孩的小S,話題依舊不斷,作風大膽,心直口快,過去曾引發不少爭議,日前更有報導指出,小S因說話低俗而被大陸封殺,最近大陸更掀起「反康熙」浪潮,網友批評聲音不斷,有人抨擊小S愛吃男藝人豆腐,但23日「康熙慶典」演唱會巡迴到溫洲,大批粉絲熱情參與,人氣似乎不受流言影響。

對於網友這麼「細膩」的觀察,《康熙來了》製作單位表示可能是這位網友「想太多」了,那是小S的服裝加上燈光的陰影所製造出來的視覺效果,並不是網友口中的「激凸」。


小S主持沒穿內衣? 康熙:想太多!

剛生完兩個孩子的小S主持《康熙來了》,依舊不改麻辣主持風格,而作風大膽的她,言行都成為焦點。25日播出的《康熙來了》,小S更被網友發現胸前「激凸」,疑似沒有穿內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製作單位表示網友「想太多」,那只是服裝皺折在燈光下的視覺效果。

25日在晚間10點播出的《康熙來了》,請來方大同、永邦、張智成等歌手教唱老歌,節目開始後就有網友率先提出小S沒穿內衣的猜測,並出現討論串,七嘴八舌地討論起胸部大小和形狀,甚至有網友直指:「小S凸整集。」

網友對《康熙來了》的另類討論也讓製作單位莞爾,表示看起來疑似激凸的地方,是小S的服裝加上燈光照射,才會有陰影產生,並不是網友口中的「激凸」。

 

小S激凸:

小S凸整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那是衣服的縫線吧= =


TOP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TOP

感謝大哥無私的分享


TOP

哈哈哈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