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最流行網路英文潮語集合

最流行網路英文潮語集合

  英語世界有自己的一套網路語言嗎?當然有!如今的潮人聊天都喜歡用簡寫,玩諧音,越是讓外人看起來高深莫測,自己心裏頭越是得意非凡。

 

  有些人批評年輕人喜歡使用簡化英語的現象,認為這是語言退化的象徵,所以老師不該教,年輕人也不該學。但是,語言是溝通的工具,既然這些簡化的網路語言在年輕人的網路世界通用,那麼年輕人就應該學。否則,跟外國朋友在MSN聊天,十句看不懂五句,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而且,Google還告訴我們,這些簡化了的語言,實際上非常環保,是拯救地球的大勢所趨。Google Talk的官方Blog Google Talkabout 引述An Inconvenient Truth 的數據稱,他們每個訊息中的每個字節(Byte),均會釋放0.0000000000000000034立方噸的二氧化碳到大氣層。正所謂小數怕累計,所以我們的訊息約簡潔,對環境造成的不良影響就越少。

 

  言歸正傳,下面列舉一些典型的網路英文潮語。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