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極速快感 臥底風雲 NDS 英文版

極速快感 臥底風雲 NDS 英文版

 


極速快感 臥底風雲 NDS 英文版




〈以下圖片為PS3版遊戲畫面,僅供參考,並非NDS版遊戲畫面〉


你從未想過情況會變得如此 – 你不但成為大規模追緝的目標,同時也成為打擊犯罪的獵人。




現在,你必須駕駛愛車,冒險滲入無情的國際犯罪組織中,然後瓦解他們。你追捕的男子是名飛車狂人,他開起車來有如亡命之徒,似乎只要脫逃就能保命。他擁有你需要的所有答案,你得將他緝拿到手。不用多說,出現在你後視鏡中的大批警察巡邏車,肯定會讓事情變得更加棘手。你得仰賴自身經驗,憑藉著所有技巧,超脫法律,擊敗敵人,解開平息這一切的真相。



產品特色


臥底滲透 – 在一段動作緊湊,充滿追逐與背叛的故事劇情中全速奔馳。接下任務並參與競速,證明自己的實力,滲透並瓦解國際犯罪組織。




稱霸開放世界 – 穿越廣大的公路系統,探索灣岸三城區的開放世界:三座獨特的城市以廣大的公路系統互相連結。




強大駕駛引擎 – 全新的遊戲引擎,讓你能夠使出超越顛峰的駕駛神技。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先前在iphone就有看見過這遊戲很棒,thank you very much


TOP

推推推推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