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蘋果沒有的3D」 HTC新機秘密武器!

「蘋果沒有的3D」 HTC新機秘密武器!

繼去年5月向美國ITC控告蘋果侵權,宏達電又一次發動專利戰,控告蘋果麥金塔電腦、iPhone、iPad等裝置,侵害宏達電3項專利權,雙方專利戰打得如火如荼,手機新品上也是各不相讓;外傳蘋果iPhone 5將在10月左右上市,偏偏宏達電新款手機,硬是提早1個月上市,而且主打iPhone 5所沒有的3D技術,一舉擊敗蘋果的企圖心,很明顯。

 

瓶蓋彷彿從螢幕中飛出來,你以為這是在電影院嗎?拿遠一看,這可是HTC推出的最新3D裸視手機,不僅能看3D影片,還能隨心所欲拍3D照。

 

比一比,2D看來2位模特兒比較平面,而3D照透過攝影機鏡頭,後方模特兒模糊了,實際上這就是3D效果,靠的全是這背面雙鏡頭,交錯營造出立體感,2D、3D一指神功切換就OK,連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5,也沒有這個3D技術。

 

記者:「總經理,我們走得比蘋果前頭?」宏達電總經理董俊良:「賴總(電信業者)已經有說了。」

 

電信業者賴弦五:「我認為這段時間所推出的手機,不管科技或應用,應該是比蘋果快的。」

 

燙手山芋丟給電信業者,宏達電話講得很含蓄,不過靠著這個秘密武器,一舉打敗蘋果iPhone 5的企圖心,很明顯!TVBS記者華舜嘉:「HTC選在8月17日推新手機,硬是要比蘋果iPhone 5預定時間,提早1個月。」

 

 

影片口白:「這麼酷的iPhone 5,將有較大螢幕。」

 

iPhone 5未演先轟動,網路上,自認專家的手機達人,對iPhone 5已經出現各種揣測,HTC擁有3D效果雙鏡頭,蘋果比不過3D,靠畫素800萬打倒HTC的500萬,但HTC的螢幕又大了點,卻又輸在厚度比iPhone 5,幾乎厚了一倍。

 

市場分析,iPhone 5價格落在台幣2萬上下,至於HTC要21900元,雙方論規格,似乎各有消長,iPhone 5明明還沒上市,卻因為HTC推新品,雙方大戰提早開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HTC推新品,雙方大戰提早開打。


TOP

HTC的3D實在很不實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