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其它] 悔過書

悔過書

fficeffice" /> 

本人(OO)以誠摯及悔悟的心,謹向金榜數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金榜公司),表達深刻之悔意及致歉。於暸解本身行為觸犯著作權法後,心中充滿萬分歉意,對於自己的行為深感懊悔與不安,這段期間心中憊感煎熬難受。

 

本人當初侵犯到貴公司智慧財產權之行為絕非有意,近幾年來,本人都有留意公務人員相關的考試,由於準備的科別不同,最後決定沒有要往高等考試方向準備,原本打算將相關的考試資料一併資源回收掉,聽取了建議於網路上售出給也想要考取公務員的考生,會對正需要的人來說是個幫助。對於曾經是考生的本人,了解尚未準備或正在準備的考試的心情,單純的想說可以幫助到給需要用到的人。於是,本人將科目在網路上販售的影音教學光碟是非原版,想說對將考試的考生會用得到,並非蓄意要侵害貴公司之智慧財產權。

當收到保智大隊的通知,經過到案了解才明白自己已經犯下很大的過錯。即使是正版的,沒有經過金榜公司及辛苦授課老師們的同意,同樣是不法的、也是不尊重的行為。在欠缺著作權完整正確觀念下,在網路拍賣刊登出售非正版的教學光碟,此行為造成侵害金榜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所屬之著作財產權,及對OO老師、程O老師之不敬,本人感到萬分抱歉。

 

在此謹向金榜公司及蔡老師、程老師鄭重道歉,並希望藉由此悔過書,表達本人對貴公司萬分的悔意及歉意。自從接獲保智大隊通知製作筆錄那天起,內心承受許多煎熬,魂不守舍,食不下嚥,體力不支生病影響了工作,失業的這段期間,因本人傷害到師長們辛勞的付出及貴公司之智慧財產權,對自己所犯下的錯,都到廟裡懺悔、誦經迴向給大眾,更深深的自我反省。希望自己犯錯的後果可以給大眾一個借鏡,不要像本人因一時疏忽觸犯了著作權法。日後,本人會盡我所能的加以維護和宣導,並以此做為自己隨時的警惕和檢討。

 

懇求貴公司能接受我最真誠的道歉,對於我無心的觸犯能給予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並保證從今以後絕不會再侵犯貴公司著作權益之行為,也會深刻的記取教訓,更感謝今日林先生連繫本人,讓本人有這個機會可以為自己所犯下的過錯向貴公司深深的致歉,也懇求能協助本人洽談和解。最後,對自己的無知而傷害到蔡老師和程老師,說聲:對不起,也向金榜數位科技有限公司,至上無限的歉意,真的相當的抱歉!!


此致  金榜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立書人:OO                   中華民國1008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