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StyLe幸福的起點 MV -幸福的起點 大愛

StyLe幸福的起點 MV -幸福的起點 大愛

《芳草碧連天》的接檔戲《幸福的起點》,是導演鄧安寧的最新力作,25日首播就開出紅盤,根據大愛電視台所提供的資料顯示,第一集的平均收視率是高達2.88,甚至還贏過《閃亮的日子》。電視台方面認為,現在這個時刻,最需要這主勵志、感人的好戲來撫慰人心。

由鄧安寧導演帶領演員孫鵬、趙詠華、楊麗音、柯淑勤、吳皓昇、楊一展、王宇婕等人推出的最新作品《幸福的起點》,25日正式上檔播出,而該檔戲也延續了《芳草碧連天》的好收視率,一口氣就衝到了2.88;但偏偏這份由大愛電視台提供的收視率,似乎有點令人半信半疑?其中《幸福的起點》排名,是在《娘家》、《真情滿天下》、與《妻子的誘惑》之後,排名第四,還贏了《閃亮的日子》0.27個百分點。

針對大愛電視台的收視率,與一般電視台所收到的有所不同這一點,早在《芳草碧連天》播出時,電視台方面就曾做過說明。當時公關表示,公司並沒有出錢買「監播」,所以才不會出現在其他頻道所看到的前80名中。但這兩檔戲以來,電視台卻常常炒作收視率的話題,甚至一度指出《芳草碧連天》超越《真情滿天下》。

雖然在目前這個受到災難折磨的時刻,人民很需要能夠慰藉人心的戲劇,但以大愛電視台的立場看來,原本就沒有打算要「收視率」的成績,也根本不在乎收視率,卻在播出後常以收視率做為新聞點,這似乎顯得有些矛盾。

 

 

幸福的起點
作詞:何厚華/趙楷揚 作曲:Kim Do Hoon

傳說在戀人們心和心之間 繫著一條 叫感情的線
當兩個人的距離 越拉越遠 那份糾纏 卻緊緊相連

不眠的咖啡溶化寂寞的夜 少了酒精 我卻有點醉
這裡空盪的氣味 讓人心碎 人群之間 看不到堅決

花開在春天 幸福的起點 擦肩過的人悄悄傳遞著愛戀
在你離開以前 請再看一眼 有沒有什麼值得留念

昏黃的街燈揹著我的愛情 丟棄回憶 藏不住傷心
就像是已過期的黑白電影 不知何日 再重新上演

花開在春天 幸福的起點 擦肩過的人悄悄傳遞著愛戀
幸福來臨以前 別輕易改變 會有個人陪你到終點

也許都不需抱歉 這樣的錯過 是另一個幸福的起點
愛過將永遠不會 改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