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11上海車展:Volvo Concept Universe概念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1上海車展:Volvo Concept Universe概念車



2011 上海國際車展,Volvo(富豪) 汽車公司全球首發了一款全新大型豪華概念車“Concept Universe“。Concept Universe繼承Volvo汽車經典設計的基礎上採用了以人為本的全新設計語言,將消費者對汽車的功能需求與北歐設計的豪華風範融為一體。


Concept Universe 是一款大型豪華概念轎車,採用了新的以人為中心的設計語言,繼承並發揚了Volvo經典又獨特的線條設計,正如S60的前身Amazon 一樣。 以兩門跑車式的車頂線和現代而堅實的後部造型展現了未來的設計趨勢,後部設計對 Volvo近期車型雕塑般的簡約做了進一步的提升,環繞汽車的肩線顯示了一種保護感,整體造型也在很大程度上借鑒了S60 四門轎跑車的造型。


Concept Universe概念車的車內空間設計以駕駛與乘員為中心,用藝術科技的境界營造出了一個舒適、高雅又親和的環境。前座以駕駛為中心採用了直立式的控制鈕和觸控螢幕顯示,,後座空間則被賦予了舒適的乘坐性。前座椅的動感與深色設計方案由前到後逐漸消退,到後座處完全變成一個淺色而寧靜的空間。


Volvo汽車公司設計副總裁 Peter Horbury表示:“正如那些頂級的奢侈品一樣,Concept Universe概念車的設計有一種手工製造的感覺,能夠經過時間的考驗。我們將以獨特的北歐豪華設計與最強的對手進行競爭。這種造型設計與技術將受到現代高級車消費者的青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