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Land Rover開始執行下一代Defender計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Land Rover開始執行下一代Defender計劃!!



去年傳出Land Rover(荒原路華)有可能為旗下的Defender改頭換面,在經過快一年的時間後,近日,終於傳出Land Rover這家專門製造越野車與高級休旅車的英國車廠要開始進行Defender改頭換面的計劃了。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全新一代的Defender概念車會在未來二到三年內現身,而正式的量產和上市銷售則要等到2015年。不過Autocar透露,若要進行並完成此項計劃,那麼Land Rover的擁有者Tata(搭搭)集團將必需支出一筆巨大的投資金額。因為,除了要開發全新的製造平台外,還要改建廠房生產線或是新建廠房等等。


SUV車型的銷售量在全球正快速的增長,全球的SUV大致上共分為三個部分:豪華,休閒和多用途。因此,未來全新一代的Defender將會有廣泛的車身造型,預計會有旅行車型,貨卡車型,以及專為客戶定制的特殊車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