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Luxgen Neora Concept實車 上海車展場區內曝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Luxgen Neora Concept實車 上海車展場區內曝光!!



由我們國人自創的第一個汽車品牌Luxgen(納智捷)所設計開發製造的第一款智慧電動概念車Neora即將在2011上海國際車展上首度亮相,而近日這款電動概念車的實車曝光了。


大陸的汽車媒體"汽車之家"的記者在上海國際車展場區內捕獲到了正在進行展前準備的工作人員正要將Luxgen Neora電動概念車開進室內展區中的過程,因而讓Neora首次在鏡頭前曝光了。而除了外觀,大陸記者也拍到了Neora的內裝照。


從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車頭靈感來自“鷹隼展翼”的Luxgen Neora概念車,其車頭擁有家族式的大梯形水箱護罩,而其大燈則是採用細長尾部往下勾勒的設計。車內,可以看到Neora概念車的內裝採用了大量的純白色內裝配色。其中控台上設有一個大面積的螢幕,方向盤前方的儀板版採用數位液晶顯示,而儀錶板上方還有一個透明的擡頭顯示器,整個車室充滿了前衛科技感,且概念味道十足,不過有些配備出現在未來量產車上的可能性不大。


動力部份,根據”汽車之家”的報導,Neora概念車的動力將來自一具電力超過180kw的電動感應式馬達驅動系統,這可讓Luxgen的首部電動概念車擁有逹150公裏的最高時速,而這部概念車未來也有可能會量產化,只是不知道量產車的動力是否還是電動驅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