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自大馬返港 華仔朱麗倩公開十指緊扣

自大馬返港 華仔朱麗倩公開十指緊扣

自大馬返港 華仔朱麗倩公開十指緊扣
苦等了24年,朱麗倩終於不再只是劉德華(華仔)「背後的女人」,繼兩人到朱父墓前拜祭被拍後,25日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公開「十指緊扣」,華仔終於負起「朱麗倩男人」責任,以行動公開兩人親密關係!
躲入傘陣引惡評
上周華仔忙著為台灣水災賑災,因朱父突然過世,他立刻與朱麗倩趕至馬來西亞奔喪,起先躲躲閃閃,出殯日還躲在傘陣中,引來行為鬼祟、不給朱麗倩名分的不大方、不負責惡評。
人潮中並肩牽手
不知是為平息眾怒,還是原本計畫如此,朱父「頭七」,華仔與朱家人至墓前上香,看到媒體拍攝也不閃躲,昨天傍晚,兩人在機場時,理應知道媒體在那裡,仍在人潮中並肩牽手,記者靠近拍攝時才迅速鬆開手,快步走進特別貴賓室。連續兩次「願意」被拍,應是華仔計畫成事。
隨行者未見子女
在機場,電視記者邊拍邊叫華仔,他看了一眼未停留,被問是否給朱麗倩名分?他沉默不語。隨行人員未見傳說中的女兒或兒子,推測可能是怕小孩曝光而未搭同班機。兩人昨都戴口罩、穿白服,胸前戴著葫蘆吊飾,據悉,朱麗倩雖是福建人,但葫蘆是大馬人的帶孝方式,華仔戴黑的,她在白色T恤裡透出白色的葫蘆。
傳說兩人1992年在加拿大祕密結婚,後來朱麗倩多次在香港被拍到與華仔相關照片,但華仔始終否認交往與已婚,但強調如果結婚一定會告知大家,昨天的十指緊扣應該就是告知的第一步。

心得
其實華仔會這樣隱密自己的婚姻生活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人只要一有了名氣麻煩事就一堆 = =+
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為了保護家人不被打擾!! 而跟華仔做同樣的事呢!!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8/26

各位也請參考一下↓↓↓
冠林車業公司 奇摩拍賣首選
二手機車專賣店 歹時機!省錢好機會!在庫車上百部,各式車款應有盡有,ㄧ定有您需要的車,歡迎現場賞車~
Tel:(02)2971-7734、(02)2971-7904
行動電話:0988-342-008、0939-731-200(老陳) 傳真 : (02)2986-6640
冠林車業公司 奇摩拍賣首選
請支持一下ADI喔~  多一份支持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