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國軍少校女軍官范群偵 - 范群偵部落格chinjan0116

國軍少校女軍官范群偵 - 范群偵部落格chinjan0116

國軍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其部落格中存放高達1500多張豔照,她作風大膽,照片雖然三點不露,但不乏露乳溝、股溝,甚至僅著網襪或遮三點全裸入鏡。范6月起推出這些豔照,立即在網友間暴紅,2個多月點閱率已達2萬2000多人次。

自稱「小美女」的范群偵現年30歲,是首位陸軍官校正期生畢業的女少校,目前是國軍飛彈指揮部通信官,過去雖曾有國軍女官兵自拍清涼照po網,但尺度遠不及范群偵開放,她也是首位校級女軍官自po豔照。

軍方指未違規定
范群偵的「chinjan 0116」部落格以「100年性感」為主題,陸續發表「長髮風情」、「居家生活」、「OL風」、「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午後小林髮廊自拍」等照片,另有其他主題的照片更性感,但被她鎖住。國防部昨面對范自拍豔照,僅說並沒違反資訊安全,也沒有不雅照,僅能以道德勸說。范昨得知《蘋果》將報導後,擔心影響部隊聲譽,在昨下午將部落格關閉。
范群偵在網誌詳述自拍過程,表示第一次自拍,攝影師一直告訴她動作不重要,表情才重要,但她看到拍的照片「簡直是神豬附體」,「我的臉很美,但身體……打擊實在很大。」拍到最後她流著淚拍,1個月內不敢看成品。

髮廊穿蕾絲自拍
但拍完後,范相當努力嘗試各種不同拍法,她在網誌強調,「骨架大並不可恥,我要更喜歡自己的身體,哪怕沒有腹肌,但我的皮膚白皙有彈性,我要欣賞我的優點,也要喜歡自己的缺點。」
而後,她不管是到住家附近的小林髮廊洗頭,或到桃園的馬丁尼克義法料理吃飯,都在玩自拍,甚至在髮廊還穿蕾絲小可愛,希望能拍出「清純臉蛋+雪白酥胸+粉色的蕾絲小可愛」。由於她後來找到喜歡自拍的同好,因此照片更顯性感。



「我是屬嗆辣型」
范在網誌中還特別強調,她是陸官畢業,讓許多網友對她產生好奇與質疑。她解釋,她的職業圈常讓人誤會都是「黑肉底」,但她要更正說「本人的皮膚很好」。范愈拍愈有自信,表示「情色不一定色情,也可以是藝術,美的藝術,我的自信心漸漸恢復中」,「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
范的豔照暴紅,有網友留言肯定,也有人認為她是「想紅想瘋了」,范則回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是屬於嗆辣型。」對於有部隊中人希望她低調,她回嗆:「我有我的自由,以不妨礙他人自由為限;我沒有損害我的職業形象。我沒有亂搞男女關係,我毋需考慮上面對我的看法。」

「身材提振士氣」
國防部昨表示,范一直在陸軍通信業務中歷練,任職期間並沒有什麼問題。相關人士透露,范在就學期間表現不突出,下部隊服役後算是奉公守法,她近年開使迷戀自拍,但不影響正常公務。
由於飛指部是國軍唯一能反擊中國飛彈攻擊的重要軍事單位,一名海軍軍官看到范的胸部照片後說,飛指部現在有「木蘭飛彈」了,根本不用怕中國導彈了,以她的身材絕對可提振國軍士氣。一名士官看到照片說:「莒光日若請她示範教學,收視率絕對破百。」一名將領則嘆氣說:「國軍的軍紀又要被外界質疑了。」

范群偵小檔案
★年齡:30歲
★暱稱:小美女
★現職: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通信官
★學歷:恆毅中學、陸軍官校88年班畢
★感情:未婚,無男友
★血型:O型
★生日:1月16日(摩羯座)
★身高:161~170公分(自稱)
資料來源:范群偵部落格(http://www.wretch.cc/user/chinjan0116)、《蘋果》採訪整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