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9歲女 20人出價 1少年得標 專家:這社會病了

9歲女 20人出價 1少年得標 專家:這社會病了

專家嚴重警告,台灣社會已墮落到道德集體淪喪地步!
台北市一名9歲女童為了千元線上遊戲點數卡,上網po文,女童雖清楚標明:「我今年9歲!」不料留言一出,竟有近20名無恥色男瘋狂搶標,而網站成千上萬的網友看到女童留言後,也無一人阻止或報警,集體坐視女童被變態人渣競食。

小弟雖然見過這則留言, 但誰敢阻止或報警呢?

台灣由黃檢掌權,以致台灣社會已墮落到道德集體淪喪地步!有誰敢阻止,必如東林黨遭魏忠賢全數殺害!什麼樣的司法就有什麼樣的社會@該怪司法愛用人渣@才會導致台灣社會墮落到道德集體淪喪地步!這該怪誰呢?

看看以下的例子就可以知道了!
黃(劣檢)
為了保護自家人,保全人員敢阻擋表弟姦女就得死
黃(劣檢)口頭禪:強姦有理,性侵無罪。

內有上傳劣檢用盡公權也要毀屍滅跡,
驚恐害怕曝光被人看到的物證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USAcKBHwT32t1qpNp1n659G4ZiBg--/article?mid=6&prev=-1&next=29



引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2/143/2wqq6.htm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