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美容聖地,中國四川也有死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容聖地,中國四川也有死海

四川死海是位於大英縣蓬萊鎮,是四川旅遊產業的又一個新亮點啦,這裡的每年都會有很多人前來旅遊,特別是很公司、企業會組團來四川死海旅遊,也可以參加旅行社的專線,一般都是組織四川死海二日遊專線。四川死海旅遊度假區,主要是遊“死海漂浮"這個項目結合了保健、療養、休閒、現代水上運動等項目,這裡結合了健康性、娛樂性、時尚性、趣味性。給來這裡的遊客帶來了愉快的感受。

四川死海是一個形成於1.5億年前的地下古鹽湖,其鹽鹵資源的儲量十分豐富,由於其鹽含量類似中東的“死海”,人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故譽為“中國死海”。2003年,四川死海旅遊度假區建立在這個古老而神秘的地域之上,並採用古老的卓筒井開採技術汲取地下的鹽鹵海水,在地表形成5萬平方米的水域,再現了中國死海的前世奇觀。度假區以體驗“死海漂浮”為主,同時結合了休閒、保健、現代水上運動等要素,形成了一個集健康性、娛樂性、趣味性為一體的旅遊度假勝地。在這裡,一萬平方米的恒溫海域隨你四季暢遊,地中海沙灘風情讓你沉醉難返,19項水上娛樂項目讓你仿佛置身美國迪士尼水上世界。

四川死海海水出口水溫87攝氏度,含鹽量高達22%,其中富含的鈉、鉀、鈣、溴、碘等4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經國家權威機構驗證,對風濕關節炎、皮膚病、肥胖症等具有顯著的療效。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有關研究資料顯示,人在死海中漂浮一小時,可以達到八小時睡眠的功效。死海旅遊渡假景區傾情為遊客打造了一個以“死海漂浮”為主,結合現代水上運動、修仙、渡假、保健等要素的水文化旅遊渡假勝地,園區占地面積2000畝,規劃控制地5000畝。

四川死海是北緯30度上的又一神奇的景觀。其海水(鹽鹵水)來源於3000米深的地下,出口溫度高達87℃,含鹽量超過了22%,以氯化鹽為主,類似中東“死海”,人在水中可以輕鬆的漂浮不沉。海水中富含鈉、鉀、鈣、溴、碘等4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經國家有關權威機構驗證,對風濕關節炎、皮膚病、肥胖症、心腦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等具有顯著的理療作用,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有關研究資料顯示,人在死海中漂浮1小時,可以達到8個小時睡眠的功效。

四川死海旅遊度假區依山傍水而建,規劃控地333公頃(5000畝),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再現了1.5億年以前古鹽湖盆地地下死海的獨特丰姿。旅遊度假區以“死海漂浮”為主,結合了保健、療養、休閒、現代水上運動等要素,建設形成的一個集健康性、時尚性、趣味性為一體的旅遊度假勝地。四川死海旅遊度假區擁有目前國內最大的內陸海濱恒溫浴場,在這裡,遊客春、夏、秋、冬四季均可漂浮暢遊。這裡有國內目前最大的室內“死海漂浮”浴場及水上世界,它的建築跨度114米,是目前亞洲最大跨度的民用建築。室外死海漂浮區面積約3萬平方米,可同時容納上萬人在水中漂浮。

四川死海建有室外死海漂浮與遊樂區、室內死海漂浮及水上世界--一千零一夜、互助水屋、龍滑道、淡水湖和戲魚池、希拉島--SPA水療會所、海熱溫泉、巴比倫船塢碼頭、哈裡發市場--阿裡廣場、歡樂童年--兒童死海漂浮區、海盜吧、安拉保佑、新東遊記、失落的城堡、擎天一柱躍死海等娛樂項目。在這裡你可以遨遊死海,你可以做國王,你可以放燈許願接受安拉的祝福,你可以獲得阿拉丁的神燈……

四川死海旅遊度假區內建有風情小木屋、太陽城酒店、夢幻走廊、國際青年旅社、露營帳篷區,為你提供舒適的住宿、中西合璧的美食,令你頰齒留香。四川死海,一個隻生產快樂,不長水草的地方。數千年前的燦爛文明,經重新挖掘,終於在四川死海旅遊度假區得以重現人間。
1億5千萬年前,四川死海旅遊度假區大英還是一個四周為大海所環繞的淺水潮坪,因距海水補給地較遠,海水長期潮漲潮落沉積了大量的蒸發鹽,水體濃度較高,成為臺地成鹽區。侏羅系和白堊系時期,經地球造山運動埋入地下,形成歎為觀止的地下古鹽湖地質奇觀。這個巨大的鹽湖深埋於地下3000公尺,鹽水儲量高達42億噸,被稱為“中國死海”。它與中東死海有著驚人的相似,不僅起源於同一時代,而且同處北緯30度,甚至連海水成分和鹽的含量都幾乎一樣。無論是中東死海還是中國死海,每4公斤海水中就有1公斤鹽,人們可以毫不費力地漂浮在水面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