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鐵將實施「神祕客」制度考核列車服務

台鐵將實施「神祕客」制度考核列車服務

台鐵的金雞母之一「餐旅服務總所」,今年上半年盈餘增加近百分之6,預估全年可賺3億6千多萬,總經理朱來順表示,未來將推出更多樣化的鐵路便當、開發更有創意的商品,並實施「神祕客」考核,希望達成服務和營收兼具的目標。(閻大富報導)

 

鐵路便當是台鐵銷售最好的產品之一,今年1到6月已成長百分之20,預估全年可賣掉5百多萬個,而鐵道商品今年也可望收入4千多萬,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朱來順指出,未來將推出更多樣化的便當,希望達到日賣2萬個以上業績,同時也會創造更多系列商品,並舉辦大專設計比賽及甄選吉祥物,為台鐵帶來更多營收。

 

此外,列車服務部分,將加強禮儀和服務課程,並實施神祕客考核,朱來順說,將從台鐵內部較陌生的員工中遴選,預計9月開始上車測試。

 

朱來順表示,列車服務人員都有「車行服務標準作業程序」,神祕客會出考題向服務人員提出要求,例如要熱水或是到站後如何轉車,都可測出服務人員的處置能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