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日本東北賞楓體驗日本極上秋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日本東北賞楓體驗日本極上秋遊



日本東北是每年最早可賞味秋楓的風景名勝地,原本就四季如畫、處處秘境的地區,加上遍地紅葉的加持,美景更上層樓。何況還有百選溫泉、各地特色美食、以及頗具文化風情的傳統技藝表演,讓東北的日本遊除了景色令人難忘之外,又多了一份道地的和風品味。

東北地區的紅葉名所,已經是人人熟知的景點如奧入瀬溪、最上峽、以及松尾芭蕉也歌詠過的山寺等,早已是必定要拜訪的人氣名景。另外幾處入選「百選楓葉名所」的景點,更是您不可不知的絕佳觀景地,如鳴子峽、伊呂波坂、城倉溪流、八甲田山的中野紅葉山等。鳴子峽與城倉溪流都能一覽河流兩岸的紅葉盛況,加上峽谷地形與蜿蜒河流的天然特色,是拍照的好地點。伊呂波坂與紅葉山則以山景攀升的眺望視野、和悠閒漫步的閒情取勝。

在眾多名景中,世興旅行社特別推薦的是「最上川」,它與熊本的球摩川、靜岡的富士川並稱日本三大急流,兩岸林木扶疏,秋季乘船悠遊,可欣賞沿岸天然巨杉「土湯杉」、及秋楓、瀑布等景緻,別具一番風味。喜愛日本傳統藝術的旅客,則推薦「相馬樓」的舞孃表演,這個150年歷史的老舖,結合了中國與和風的庭園特色,還兼具料亭的美味、江戶風情的舞蹈等,一次就能感受和風視覺、味覺、嗅覺、聽覺等多重饗宴。

秋天也是溫泉的季節,旅遊住宿的選擇格外重要,入選「百選溫泉」的橘屋、以及萬國屋,都是東北溫泉中的佼佼者。橘屋在第35回日本旅館百選中,綜合評等為第11名,萬國屋則榮獲第10名。創意都超過百年的老店,溫暖親切的待客方式,細緻優雅的服務精神總讓旅客有舒適自在的「家」的感受,非常值得入住體驗。

日本的四季美景總是吸引無數旅客的目光,不過最貼近和風文化的旅遊,除了風景之外,還在於當地的歷史文化、與民俗風情,曾經流行過、或是現在正紅的歌曲、電影、故事等,最能反映深度的文化,在大同小異的旅遊行程裡,你需要一點不同的感動!
在業界享有良好口碑的世興旅行社瞭解你的需求,貼心推出華信航空台中直飛日本東北的旅遊行程,讓你不用到桃園搭機,還省去當地轉機搭船的時間,直達這日本著名的賞楓聖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