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奔向魔法國度,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盛夏之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奔向魔法國度,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盛夏之約

暑假期間,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還有好多樂子等著你來發掘!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推出各種大量利用水火特效的特別節目,希望能為遊客帶來與眾不同的夏日之旅。
聯翔旅遊

長灘島
今年東京迪士尼樂園再度推出廣受好評的消暑特別節目「清涼一夏」,當輕快活潑的旋律響起時,水柱與水花從灰姑娘城堡的四處飛濺而出,在炎炎夏日中為遊客帶來清涼無比的歡樂時光。今年米奇與美妮的服裝也煥然一新,讓演出更加亮麗。嶄新的夏夜娛樂表演「仲夏夜瘋狂」於晚上隆重登場,由妮露與史迪仔所舉辦的夏威夷派對,在倉鼠威博士等壞蛋們的搗亂中變成一場水花與火花飛舞的節拍對抗賽。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暑假節目,調皮搗蛋的奇奇與帝帝所策劃的消暑特別節目「奇奇帝帝消暑大行動」也再度強力出擊。奇奇與帝帝將搭乘噴水船來到地中海港灣,以大量的水柱迎接遊客,看遊客相繼變成落湯雞。入夜以後,阿拉伯海岸一年一度的夏季慶典「營火之舞」亦將盛大展開,熊熊火光照耀的特設舞台上,迪士尼卡通明星們邀請遊客一同盡情跳舞狂歡。
聯翔旅遊

聯翔旅遊
活動期間,2座園區將設置噴霧區,為暢遊園區的遊客增添清涼舒適的感受。園區內各大商店及餐廳也配合活動主題,推出各項特別商品與特別餐點。此外,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以及迪士尼大使大飯店也會舉辦多種富有夏日風采的特別活動,為遊客帶來驚喜不斷的清涼時光。

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遊客可利用特定遊樂設施所設「快速通行」發券機,插入樂園護照券即可免費領取「快速通行券」,可先遊玩其它景點,再於通行券上指定的時段內返回,不用大排長龍、減少了等候的時間就可歡享遊樂設施。

暢遊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Tripass景點家提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