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教甄試題鬧雙胞 考生大罵

教甄試題鬧雙胞 考生大罵

台中市停辦8年,首度復考的教師甄選,7月19號登場,教育專業科目,100題的考題裡頭,竟然有20題,和考前六天的澎湖國小代理教師甄選的題目,幾乎完全相同,考生大罵,實在太離譜,市府教育局將介入調查,要是發現有命題教授一卷兩賣,將會列入永不聘用的黑名單。

 

就是這份考卷。明明是台中市教師甄選的專屬試卷,但裡頭的考題,竟然和澎湖國小代理教師甄選考的,一模一樣,瞧瞧光筆做記號的地方,全是兩份考卷相同的題目,100題裡頭,竟然會有20題是一樣的,擺明不是巧合!IN。

 

真的不誇張,兩相對比一下,台中市的考題,跟澎湖考題,幾乎一字不差,就連ABCD的答案選項,也是從頭抄到尾,唯一不一樣的是,舉例的學校,台中的把馬公國小,改成志強國小,命題教授被質疑是一卷兩賣!

 

考題怎麼會一模一樣,教育局說,這次的題目,是由五位命題教授,每人出50 題,入圍後,再篩選出100題,但澎湖明明先考試,考卷題目卻在六天後,出現在台中的國中候用教師甄選題目裡,考生網上留言酸溜溜,大罵太瞎了,雖然20 題,只佔總成績的4分,但是已經可以影響會不會錄取,這麼沒有學術道德的行為,要是查證屬實,教育局將會把命題教授,列入永不聘用名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