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超過三分之一民眾等著買iPhone 5 ?

超過三分之一民眾等著買iPhone 5 ?

iPhone到底有多紅?根據一項調查,超過三分之一的民眾等著買iPhone 5,即使上市日期以及其功能結構都尚未確定,但仍有35%的民眾表示,無論如何都一定會買它!

依照慣例,蘋果公司通常在9月份推出最新產品,原本外界盛傳蘋果公司於今年6月期間就會宣布推出iPhone 5,但最後證明只是空穴來風。

調查顯示,過半數的消費者願意購買出產一年以內的iPhone 5,有30%會在年底前購買,其中又有7%的民眾在上市第一個禮拜就會搶先擁有,另外還有14%會在一個月內下手。

這份透過2852名美國消費者的採樣調查,對於新款手機的期望,46%的民眾表示,4G網路的兼容性對他們而言是最重要的,45%的人希望擁有更大的螢幕,此外則有42%的消費者喜歡進階版的相機功能。

消費者對於眾多智慧型手機系統的愛好中,也以蘋果奪冠。48%的人支持蘋果系統iOS,19%則偏愛Android系統,7%的人支持微軟,以及6%的人選擇黑苺機作業。

調查更說,多數人樂於接受智慧型手機做為禮物,蘋果再度得到壓倒性的勝利,有69%的民眾表示,最希望收到的禮物就是iPhone 5。

左圖是傳說中的iPhone 5外形,螢幕變大、邊框變細;
但也有傳聞指出,蘋果9月只會推出iPhone 4差不多的iPhone 4S(右圖)。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超夯的一則報告,愛買一族可要荷包大失血了,還好我是lkk的人,不為所動一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