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加拿大羽球賽 鄭韶婕單打封后

加拿大羽球賽 鄭韶婕單打封后

我國羽球好手鄭韶婕在加拿大公開賽決賽,以直落二打敗法國選手皮紅豔,加上戴資穎上週在美國公開賽封后,台灣選手在羽球世錦賽前連續兩週拿下單打冠軍,另外程文欣跟陳宏麟的混合雙打跟簡毓瑾跟程文欣的女子雙打決賽都輸球,只能拿到第二名。

(陳楷報導)

鄭韶婕上週在美國公開賽打進八強,本週轉戰加拿大連續擊敗三位日本選手晉級決賽,對手是世界排名24的法國老將皮紅豔。結果鄭韶婕以21比15、21比11直落二獲勝,繼印尼公開賽之後再度打敗這位32歲的大陸老將,生涯對戰皮紅豔從零勝三敗變成兩勝三敗。

不過雙打項目爭取奧運保分並不順利,簡毓瑾跟程文欣在決賽苦戰四十分鐘,以13比21、21比23輸給了大陸的成淑跟包宜鑫,衛冕失敗只拿到亞軍。程文欣跟陳宏麟混合雙打也排名第一種子,但在決賽也以10比21、21比23輸給德國的福克斯跟麥可斯。

去年中華隊在加拿大公開賽拿下兩面金牌,但是男雙方介民跟李勝木今年只打到八強就輸給南韓的高成鉉跟李龍大,女雙簡毓瑾跟程文欣最後也衛冕失敗。雖然鄭韶婕打到女單冠軍,整體成績仍然不如去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