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春光明媚一起減肥: 健身房必備口語

春光明媚一起減肥: 健身房必備口語

  春光明媚,春裝上陣。換上輕盈的春裝前,很多人不免要為一冬天囤積的脂肪煩惱。減肥並不算新鮮的話題,但每到春天,愛美的女性總忘不了提起它。不過,現在人們都推崇通過健身來達到健康美,而不再一味地迷戀骨感美。

 

  1. If you are still dieting to slim down, then you are out of touch.

  如果你還在通過節食來瘦身,那你就落伍了。

 

  2. Swimming is a good work-out. It exercises every muscle in my body. It keeps me fit and my body in shape.

  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鍛鍊,它鍛鍊我身體的每一塊肌肉,使我保持健康,體型苗條,

 

  3. The current trend is to tone up: be muscular and healthy.

  當前的趨勢是讓肌肉變得更強健,身體變得更健康。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