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薛香川 來電答鈴下載

薛香川 來電答鈴下載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八八節那天晚上到飯店吃父親節餐,還說,「父親節耶,吃個飯很過份嗎」?但他似乎沒想到,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很多人就在父親節這一天失去了「爸爸」;這樣的語氣言論引起網友憤怒痛批,整理薛香川失言錄,還有人馬上轉錄成來電答鈴,砲轟要求下台。
8月8日,滾滾洪水煞那間吞噬家園,很多小林村村民就在父親節這一刻失去了爸爸。小林村長女兒劉燕林(2009.8.16):「我想說,他忙完之後,再打電話跟他說『父親節快樂』,可是我都還沒有說,我就連絡不上他了。」

來不及說出口的「父親節快樂」,是災民心中永遠的痛,然而這一天,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卻在飯店吃父親節大餐,引起網友蹋伐。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八八節那天早上,我自己開車到行政院辦公。」

網友說,一個行政官員在颱風天自己開車去開會,是有多了不起?有人整理出他光是強調自己開車就講了4次,提到父親節8次,自豪搭的是第一班高鐵更有9次,只有道歉次數掛零,網友氣得馬上做成來電答鈴,讓外界再聽一次行政官員的口吻語氣。

網友設計答鈴:「那父親節耶,是父親節耶。」網友設計答鈴:「我們吃完馬上走耶,拜託。」

其實上任以來,薛香川一開始就被立委點名難相處,還有好幾次引起軒然大波的言論。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97.10.13):「全球這樣的一個問題,那找神仙來都不會做得比較好。」

老是被點名下台,卻始終坐得穩穩,也難怪薛香川享受8月8日父親節大餐吃得是理直氣壯。

 

來電答鈴下載:

薛香川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是一定要的拉 謝謝你的提供 太棒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