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Macbook Air再採用 背光鍵盤廠出運

Macbook Air再採用 背光鍵盤廠出運

蘋果新一代超薄筆電Macbook Air傳將在8月開賣,業界人士透露,新一代Macbook Air將再度採用LED背光鍵盤,讓其它正積極研發超薄筆電Ultrabok,並以Macbook Air規格為目標的NB品牌,也開始評估在Ultrabook使用背光鍵盤的可能性,以求增加賣點。

 

蘋果在2008年推出第1款 Macbook Air時,率先採用LED背光源的發光鍵盤獲得好評,但2010年10月再推出2款新Macbook Air,蘋果就拿掉此功能,後因消費者仍偏好發光鍵盤,因此蘋果在下半年推出的新款Macbook Air決定再加入此功能。隨著新款Macbook Air於第3季上市,發光鍵盤獨家供應商達方(8163)、LED封裝廠宏齊(6168)可受惠。

 

由於其它NB品牌開始規劃Ultrabook,Macbook Air相關供應鏈成為高度詢問或合作的首要對象,包括金屬機殼的可成、高分子電池的新普、散熱模組的雙鴻,現在也開始關注到LED背光鍵盤,一旦採用的品牌增加,將提升明年背光鍵盤的滲透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