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比利時小姐芭芭拉史提曼參選議員 脫光宣傳政績

比利時小姐芭芭拉史提曼參選議員 脫光宣傳政績

Well,自從義大利脫星「小白菜」史特拉(Ilona Staller),說要角逐2006年的米蘭市長選舉以來,這世上就沒再瞧見「脫得出去」的女政客囉,幸運的是,比利時今年出來了一位,芭芭拉史提曼(Barbara Steeman),更妖嬌青春美麗,史特拉,吼〜〜根本沒得比啦!(精采圖集如下)

24歲的芭芭拉史提曼,曾經參加過2005年的比利時小姐競賽,並獲選為季軍,儘管沒拿下冠軍頭銜,代表比利時去角逐世界小姐,但有理想有抱負的她,可沒失了雄心壯志。

去年,憑著青春胴體、姣好身材、美麗臉龐,芭芭拉加入了荷語自由黨(VLD),並接受提名出來競選今年的比利時地方議員選舉,想說要為民喉舌,為政壇注入一股清流啦。


果然,一出師就眾所矚目,芭芭拉不僅僅有比利時小姐身分加持,甚至展開另類宣傳,接受當地男性雜誌的邀約,拍攝近乎半本的跨頁裸照,想讓更多人「認識」她,Well,這下子,即使民眾搞不清楚她以前做過啥事,或者有啥改革決心,但一瞧見芭芭拉赤身裸體,應該全都被迷迷去,傻傻地投下神聖的一票了吧。據了解,男性和女同志選民,很吃芭芭拉這一套呢。 

後來連美國網友也來湊熱鬧,建議現任國務卿希拉蕊,或者剛辭去阿拉斯加州長的裴琳,也學學芭芭拉史提曼炒炒人氣,不失為一妙招,至於台灣……………唉……………還是算了吧。

 

還有還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看看吧!!


TOP

gggggggggggggggggg


TOP

感謝分享


TOP

真的是太棒了~何時台灣能走上進步的一天


TOP

什麼東西?要回覆兩次嗎?


TOP

看看再說


TOP

台灣還是免了吧.....

難道你想看秀蓮脫光= =


TOP

gggggggggggggggggg


TOP

感謝大大分享   超級屌既然會有人搞這套脫衣宣傳


TOP

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thx


TOP

good job thx!!


TOP

想看想看 感謝板大分享


TOP

看看吧!!


TOP

好奇好奇
謝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