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新Android測試工具:Vellamo 檢視瀏覽效能

新Android測試工具:Vellamo 檢視瀏覽效能

目前常見的Android手機顯示測試效能的App工具,主要常見的還是以Neocore為主,不過目前Android硬體效能越來越高之下,同時行動瀏覽器也都陸續對應HTML5等技術規格,Qualcomm目前則推出新款硬體測試工具Vellamo,提供測試Android平台在行動瀏覽的各類表現。

Vellamo主畫面

 

可自行設定測試項目

 

繼先前所釋出用來測試手機顯示效能的Neocore之後,Qualcomm此次再度釋出新款測試工具「Vellamo」,主要是用來針對Android手機在行動瀏覽時的各方面效能表現,包含對應Canvas、JavaScriptt引擎、圖像、文字等處理、網路存取表現等,而整體測試過程後也會出現與其他硬體平台及使用Android版本作比對。

 
藉由圖性測試顯示效能
 
藉由圖性測試顯示效能
 
最終測試結果,並且會與其他硬體平台比較
 
各項測試回顧
 
目前Vellamo已經可在Android Market中免費下載,對應的平台版本為Android 2.1以上,同時可分別對應平板與手機硬體平台測試。不過,由於其中的測試項目較多,因此整個過程花費時間會有點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