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廁所Go! - 廁所雷達 內急不用再煩惱!

廁所Go! - 廁所雷達 內急不用再煩惱!

相信大家都有遇過在外面一時尿急,但又找不到廁所可以上的窘境吧!現在可以不必再為這種事情煩惱囉!廁所Go!這款iPhone應用程式,裡面蒐錄了全國各地總共4000筆的廁所資訊,透過GPS定位系統,可以幫你快速地尋找最近距離的廁所位置,讓你在找廁所時暢通無阻。

 

★功能特色
1.程式自動計算最近廁所在哪裡
2.即時搜尋功能
3.內建全台灣4000多筆廁所資訊
4.快速切換地圖與列表模式
5.可自訂地圖範圍與顯示數量
6.內建防狼警報音效
7.內建流水聲消除廁所的尷尬聲音

 

★地圖尋找
↓↓打開程式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iPhone的定位服務打開。進入主畫面,按下右上角的小按鈕,就會開始搜尋最近距離的廁所位置,找到後就可以觀看地圖,計算一下距離有多遠。

 

 

↓↓除了地圖模式外,也可以利用列表的方式,看看附近總共有幾間廁所,後面也很貼心的附上相隔距離。

 

 

↓↓左上角是設定按鈕,「一般設定」可以設置搜尋範圍的大小和廁所顯示數量。「分類過濾」則可以設定廁所種類,總共有餐廳、公共廁所、加油站、百貨、交通、公園、宗教寺廟、醫院等八個選項可以選擇。

 

 

★即時搜尋
↓↓有時在外面網路訊號不佳,或是沒有辦吃到飽,就可以利用即時搜尋,來尋找廁所資訊﹝離線也可以使用喔﹞。

 

 

另外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因為程式收錄的資料還蠻齊全的,所以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查尋附近連鎖速食店、咖啡廳或是加油站等店家地址。

 

★特殊音效
↓↓廁所Go!特別為女性用戶設計的兩個貼心小功能。夜深人靜在路上遇到奇怪的人,就用「防狼警報」嚇走他吧。

 

 

前往廁所Go!

iTunes官方連結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分享.......非常好的程式


TOP

找測所......好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