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E奶美女林怡君 - 林怡君部落格 豪放教穿NuBra(圖+影)

E奶美女林怡君 - 林怡君部落格 豪放教穿NuBra(圖+影)

Tag: 蒂芬妮的香榭大道,隱形胸罩,蒂芬妮

北市一名作風大膽的E奶美女部落客,日前裸身上陣親身示範NuBra(隱形胸罩)教學文,圖文並茂文章一周點閱率直逼四萬人次,令網友噴鼻血驚呼:「犧牲太大啦!」《蘋果》記者找上美女部落客查探真假,她竟大方半裸示範穿NuBra,在鏡頭前撥奶、抖奶,令拍攝的男記者臉紅心跳,驚嘆:「事業線深不可測!」

部落客蒂芬妮(二十六歲,本名林怡君)目前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學生,七年前開始經營部落格「蒂芬妮的香榭大道」,累計人氣突破一百五十五萬人次。本月初,她先在PTT發表NuBra教學,文章《買了NuBra不會黏,快跟著我醬貼就對啦!》同步轉載至部落格,因豪放又有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推爆po文,網友驚呼:「勇敢又有內容!讚!」



好姊妹難以置信

蒂芬妮親密的男性友人一度質疑:「妳怎麼把胸部給大家看?」但看完全文後發現實用性,將文章分享給其他男性朋友,蒂芬妮得知後說:「你怎麼讓你朋友看我胸部?」他回說:「妳都已經讓網友看胸部了,為什麼不讓我朋友看?」她的好姊妹也說:「妳也太犧牲了吧!很難相信妳居然這麼大膽!」

百貨大方秀身材

為求證神奇NuBra教學真實性,《蘋果》記者聯繫上蒂芬妮,前天約在東區百貨採訪,蒂芬妮穿著深V長洋裝前來,沒想到,她貼上胸貼防護後,竟不顧後方霧玻璃不時有人進出女廁,大方在鏡頭前將洋裝上半截褪至腰間,上半身完全裸露。

蒂芬妮隨後將黑色NuBra依序貼上胸部後扣上,熟練地將胸部上方的肉撥進胸罩,又從事業線處由下往上調整胸型,確定左右峰平衡對稱後,再雙手環抱胸部「愛的抱抱」讓事業線定型,前後只花了三分鐘就迅速完工。

測試弄到胸部痛

蒂芬妮笑說,上月因受邀當伴娘,開始鑽研穿NuBra技巧,試了十幾次黏了又拔、拔了又黏,導致胸部發紅、疼痛才試出心得,笑說:「不分享就太對不起自己!」而她的分享也讓不少將NuBra擱在衣櫥角落的網友重拾信心,直說:「一定要來試試,化腐朽為神奇!」

部落客蒂芬妮小檔案
姓名:林怡君
年齡:26歲
身高:170公分
體重:祕密
三圍:32E、26、37(吋)
學歷: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就學中
部落格:http://francepeeress.pixnet.net/blog
資料來源:林怡君

豪放教穿NuBra(影片):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剛剛有在別的網站看到這一則新聞
真的是很有料呀
也了解到原來newbra是這樣子穿的


TOP



TOP

怎麼穿內衣也是一門學問?來看看!謝謝分享!


TOP

很好............謝謝你


TOP

好樣的!
果然是90後少女的標竿


TOP

好樣的網路被封鎖了


TOP

好精采喔
感謝大大分享


TOP

希望是完整版


TOP

好樣的網路被封鎖了.............


TOP

现在才看见这新闻,已经找不到原片了


TOP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TOP

謝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阿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