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女雙胞胎 應徵空姐超吸睛

美女雙胞胎 應徵空姐超吸睛

雙胞胎美女檔同場應徵超吸睛!復興航空今天招考空服員,共有超過1千人報名,預計只錄取25人,錄取率只有2.5%,平均40人才有一人上榜。有一對剛從大學畢業的雙胞胎美女,兩人都懷著空姐夢想到現場應徵,還互相幫對方梳化妝,希望能一起生活、一起工作。

雙胞胎姐姐王依婕今年從台北技術商業學院國際商務系畢業,妹妹王依婷從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畢業,兩人外表亮麗,在現場引起一陣騷動。早在大學時代就抱定可以環遊世界,進入航空公司當空姐的夢想,兩人不只在平時加強英文進修,妹妹更是英文系本科畢業,還去上過航空服務、航空禮儀等課程。

姐姐王依婕身高163公分,妹妹王依婷身高162公分,原本兩人身形偏瘦,為了報考空服員,家人建議不要過瘦,因此特別在日前增加食量,應考當天兩人都各自增加約2公斤,同樣是46公斤。

姐姐王依婕說,復興航空是他們畢業後應徵的第一份工作,希望有機會與妹妹除了一起生活外,還能在同一家公司服務,一同完成夢想。妹妹王依婷表示,雖然這次只錄取25人,但姊妹感情完全不受影響,兩人從衣著到鞋襪都一模一樣,髮型化妝也都互相幫忙完成,無論誰考上,對方都會給予祝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