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小牛成過客? 皇馬重金挖Fernandez

〈NBA〉小牛成過客? 皇馬重金挖Fernandez

更新日期:2011/07/04 12:12記者:曹玉炯
根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報導,皇家馬德里已對剛在選秀之夜從拓荒者來到小牛的Rudy Fernandez提供一紙高達6年、平均年薪435萬美元的優渥合約,讓Fernandez是否去到小牛打球成為變數。

在選秀當天,小牛以第26順位的Jordan Hamilton與57順位的卡達球員Tanguy Ngombo換得Fernandez,若以剛到期的舊款勞資集體協議來看,Fernandez下個賽季的薪資為220萬美元,2012-13年他將是受限自由球員,小牛擁有320萬美元的報價合約權。

至於皇馬所提的合約價碼則破了西班牙聯賽的歷史紀錄,這對Fernandez來說不啻是個相當吸引人的誘因。

皇馬之所以想找Fernandez,主要考量是提振票房,畢竟Fernandez是西班牙著名的球星,若能重返家鄉打球,頂著NBA闖蕩過的光環將有不小吸引力,而且Fernandez還能在祖國拿到NBA所無法獲得的優渥條件。

報導也指出,如果Fernandez答應皇馬條件,他可在2011-12年球季隨時回到小牛打球,然後於明年夏天正式成為皇馬球員。

Fernandez自從2008-09年球季來到NBA後,成績並不突出,3個球季218場比賽只有9場擔任先發,除第1個球季繳出平均10.4分外,之後2個球季都只有不到9分的貢獻,總計3年平均9.1分、2.4籃板、2.2助攻、1抄截。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