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官網撤銷現役球員的照片、影音

NBA》官網撤銷現役球員的照片、影音

更新日期:2011/07/03 13:24記者:麗台運動報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在NBA正式進入封館,聯盟嚴禁球員和老闆進行任何形式的聯繫,並且還從官網上撤銷現役球員的個人頁面、照片、影音等資料。

如果是往年的今天,聯盟各隊已經轟轟烈烈的開展自由球員市場,各隊將會展開挖角,反挖角和續約等計畫。不過如今這個休賽期變得極其平淡和嚴酷,這些東西根本不會再被允許。

如果球員和球隊管理層有任何聯繫,他們將會被處罰100萬美元的罰款。另外,NBA官網上,400多位現役球員的照片都被撤銷,原本用來放置照片的地方只是換成了球隊的隊徽。

「在這種時刻,我們不覺得在網頁上應該放上現役球員的影音和照片。」NBA發言人麥克-巴斯(Mike Bass)對此解釋道。

對於NBA這種做法,相關專業人士表示有些過火,但卻顯露出了資方的強硬態度。他們這麼做想要傳達的資訊是:聯盟現在不只是封館和切斷和球員的聯繫,也不會再繼續「提升球員受到的關注度」。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