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封館 5個大輸家

NBA封館 5個大輸家

更新日期:2011/07/0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NBA舊版勞資協議到期前,雙方無法針對新版協議有共識,導致NBA自台灣時間7月1日中午12點01分起封館,2011-12球季能否準時開打還是未知數。

美國Yahoo運動網一篇分析指出,NBA封館沒有贏家,只有輸家,並點出5大輸家,熱火「大帝」詹姆斯、NBA主席史騰、老將、菜鳥和球迷名列其中。

詹姆斯為了一圓總冠軍夢選擇背叛騎士、加盟熱火,引起球迷反感,今年他的冠軍夢被小牛粉碎,若新球季賽程因封館取消,詹姆斯可能得等上2年才能討回面子,就不知道他會不會在這樣的壓力下又到Twitter貼爭議性留言了。

今年NBA總冠軍賽小牛、熱火激烈戰況讓收視率攀高,帶來的高人氣可能會隨著封館降溫,球迷可能也會忘了今年季後賽帶給他們的感動,無球賽可欣賞的球迷,損失也不小。

對於塞爾提克「三巨頭」、小牛38歲老將奇德等老鳥,新球季若沒得打,意味著他們可能會失去最後一次爭取總冠軍機會,甚至可能得退休;對於菜鳥來說,夏季聯盟因封館取消,他們失去磨練機會,可能需要更多例行賽來增加經驗。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