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Kobe右膝接受治療? 封館期間可能訪中

〈NBA〉Kobe右膝接受治療? 封館期間可能訪中

更新日期:2011/07/02 14:20記者:賴意文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湖人明星後衛Kobe Bryant大約一個月前在德國接受一項創新的療程,但Bryant並未證實這個消息。而與Bryant同經紀公司的明尼蘇達灰狼菜鳥前鋒Derrick Williams則說,NBA封館期間他們可能到中國打表演賽。

《洛杉磯時報》指出,Bryant約一個月前到德國接受創新療程,以「富含血小板的血漿」(英文簡稱PRP)強化他的右膝,《洛杉磯時報》也提到,這種療程比起許多手術都較不具侵略性。

Bryant曾在湖人遭達拉斯小牛淘汰後表示,他會利用休息時間加強訓練,讓自己更強壯。但針對《洛杉磯時報》的報導,他則透過代表表示,他不會對這個消息發表任何意見。

另一方面,與Bryant同樣是由Rob Pelinka擔任經紀人的灰狼後衛Williams透露,Pelinka的經紀公司Landmark Sports Agency正在設法安排夏天之後到中國進行表演賽。今年選秀才剛被灰狼選上的Williams說:「希望能夠成行,因為我從未出國,我想那對我來說會是最棒的事情。」

Pelinka的經紀公司有18名客戶是NBA球員,包括洛杉磯快艇的Chris Kaman、Eric Gordon、曼菲斯灰熊後衛O.J. Mayo、芝加哥公牛前鋒Carlos Boozer等。而據傳可能進行表演賽的地點將會是上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