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北多媒體展 筆電、相機折扣大

台北多媒體展 筆電、相機折扣大

台北多媒體展1日登場,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不少廠商大玩折扣戰,像是筆電幾乎都有4000~7000元的折扣,另外也有業者推出超吸睛商品,像是摔不壞的相機、超跑外型的筆電,都是展場焦點。

 

多媒體展台上的辣妹,讓第一次來台灣的中國客大開眼界,除了眼睛吃冰淇淋,不免俗的也要跟著玩遊戲抽大獎,也難怪這群中國客磨刀霍霍,為了搶攻7、8月暑假檔期的客人,今年展期間,折扣來的比往年多。

 

像是中階筆電,下殺4000~7000元不等,甚至贈品要你拿到手軟,光是低價促銷還不夠,也有廠商推出吸睛商品,這款看起來像頂級跑車,還加裝儀表板的筆電,價格不斐,卻是全場焦點,而相機也玩變裝秀,千萬畫素,4000元不到的價格,拍照的同時,也能換個好心情。

 

再來看到時下最夯的iPhone,現又有了新配備,只要插上投影機,不管照片、影片一目了然,一連四天的多媒體展,主辦單位預估將可以吸引20萬人次,如果您也對新商品有興趣,週末假日不妨走一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