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威尼斯影城時刻表查詢 - 桃園中壢威尼斯影城訂票

威尼斯影城時刻表查詢 - 桃園中壢威尼斯影城訂票

Tag: 中壢威尼斯影城,威尼斯影城放映時刻表,威尼斯影城時刻表,威尼斯影城電影時刻表,桃園威尼斯影城,威尼斯影城訂票,中壢威尼斯影城放映時刻表,中壢威尼斯影城時刻表,威尼斯影城票價,威尼斯影城下檔的電影

 

歷時3年,耗資3億,中壢市威尼斯影城強勢登陸,她的誕生將是影城生態一顆新星。坐落於中壢SOGO百貨新興商圈裡,是由本土資金與美國娛樂業界之華人集資投資。

 

早在數十年前,國片市場逐漸式微之際,桃園本土戲院業者面對此一衝擊,深感只有提升台灣戲院軟硬體設備及服務品質才能讓影迷回流,加上本土業者曾多次參加影展,更有感台灣國民生活既已進入已開發國家之林,但戲院的品質卻還停留在80年代的水平。

 

 

再加上國際化資金流動下,美國娛樂業華人有意願投資台灣戲院服務業,在本土與美方兩股力量結合下齊心為台灣戲院的消費者盡一份心力。美方提供資金與美式影城know how,本土業者提供台灣市場資訊創造了一個既美式又台灣化的威尼斯影城。近3年的籌備階段,由於影城面對土地取得、合適商圈地點等問題,都不比外商財團在取得上順利。然而在業者的堅持下,不畏一間間美式影城的威脅,成立台灣第一家結合美式概念 與台灣消費文化的台灣化影城,向美式影城挑戰。

 

 

電影時刻表查詢:

威尼斯影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