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四技二專技優甄審 填志願

四技二專技優甄審 填志願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今天表示,10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正備取名單,已公告在各校網站,正備取考生須在29日上午10時到7月1日下午5時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

 

技專招生委員會指出,10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招生有102所公、私立科技校院和大學參加,提供1935個系科(組)、學程,提供1 萬111個名額。100學年度報名人數共計1萬5627人,每名考生最多可選擇5個校系科(組)、學程報名參加。

 

技專招生委員會提醒,不論正、備取1 個或多個校系科(組)、學程,考生都須在6月29日上午10時到7月1日下午5時止,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經統一分發錄取後,才可取得入學資格;未在規定時間內上網登記志願,或上網登記但只暫存未「確定送出」者,都視作未登記。

 

技專招生委員會表示,將依各甄審學校正、備取名單和考生登記的就讀志願序進行統一分發,每名考生最多分發1 個志願。分發結果將在7月6日上午10時公告,考生可上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分發錄取或報到通知將由各錄取學校寄發。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 提供資訊 ^^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