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Google chrome web app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

Google chrome web app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

什麼是Web App?或者什麼是Chrome Web Store中的Apps?如果你還搞不清楚這些概念,沒關係,什麼都不要想,打開你的「Google瀏覽器」,進入「Chrome Web Store」,在你或許已經習慣的類似手機應用程式商店介面中,選擇你喜歡的程式,將它「安裝」到你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即可。

然後接著你就可以在Google瀏覽器的「新分頁」中看到已經安裝的應用程式清單,一個一個工具圖示方塊,讓你可以快速點選,在瀏覽器中啟動這些App來完成你需要的工作:例如一個繪圖程式、一個文書編輯器、一個即時通、一本電子書,或是一堆小遊戲。

你可以想像Google Chrome是一個作業系統,然後這些程式就是已經安裝的軟體,而這一個整體構成了你的工作環境,一個和網路雲端密切結合的工作環境。

 

 

 

你可以在Chrome Web Store中看到目前最熱門、最推薦的App,你可以在左方看到各種Apps分類,這裡包含了三種可以安裝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的東西,其中兩種我們已經非常熟悉:

 

Apps:應用程式。
Extensions:擴充套件,瀏覽器的功能外掛。
Themes:瀏覽器的佈景主題外觀。

 

點擊進入一個App專屬頁面,可以看到這個應用程式的簡介、範例圖、評分、熱門程度,而如果你對這個App感興趣,按下〔Install〕就能安裝到Google Chrome當中。

 

例如目前最熱門的 Angry Bird...安裝一下就立刻可以玩了~~

 

 

立即前往:
Google 應用程式商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