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金泰熙超緊身褲開球 韓職棒球員看得魂都飛了!

金泰熙超緊身褲開球 韓職棒球員看得魂都飛了!

南韓超人氣女星金泰熙18日前往蠶室球場,身穿超緊黑色裙褲為LG雙子與SK飛龍隊開球,由於美貌驚人,冷酷的兩隊球員看到她之後,心中的冰山無不溶化,瞬間變成他的大粉絲,捕手趙寅成還特地過去與她握手,瞬間變成「全民公敵」。

出道10年第一次為職棒開球,金泰熙顯得相當謹慎,賽前還請LG投手金光三與朴顯俊充當教練,教導投球技巧,沒想到在趙寅成握手之前,金光三早已犯規,抓著金泰熙白皙玉手矯正其動作,羨煞不少泰希迷。


▲LG投手金俊三(左)握著金泰熙的手教導如何投球。(圖/取自naver.com)

一般女星進行開球,球員還會擺出不耐煩的模樣,但金泰熙一上場,LG與SK兩隊球員皆看得目不轉睛,深怕錯過什麼。而當金泰熙將球投出時,超緊裙褲將她的腿部線條展露無疑,球員與球迷似乎已不在意球飛到哪,只把目光盯在她的雙腿上,因此就算球小挖地瓜,仍搏得熱烈掌聲。



▲▼金泰希身穿緊身褲為韓國職棒開球。(圖/取自naver.com)



▲金泰希腿部線條超美。(圖/取自naver.com)



開完球之後,LG球員意猶未盡,趙寅成還主動向金泰熙要握手,這一幕讓不少泰希迷心碎與生氣,在網路引起討論。身穿LG球衣的金泰熙做足公關,下場之前還向LG球員握拳加油,讓壯士們都看傻了。有了頂級正妹助拳,LG有如神助,最終以8比5擊敗SK飛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