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高中放榜登記分發-98基測放榜-基測分發

高中放榜登記分發-98基測放榜-基測分發

高中職及五專登記分發今天下午2點放榜,雖然主辦的台南高工成了颱風受災學校,但幸好電腦沒淹水,分發作業不受影響;考生如無法上網,可打電話查榜,或回國中母校看榜單。

分發人員昨天下午出闈,15個招生區的主辦學校已把各區榜單領回,今天上午開會最後確認,即可在下午2時準時放榜。

 

台南高工校長李燦榮指出,考生最快查榜方式是上分發中心網站,或「中華電信」。如網路不通,則可用電話語音查榜(需付費)020-303-536、0911-536-536;中華電信用戶也可用手機直撥536,依語音指示查榜;且在今天下午1點以前,都可撥536,設定簡訊預約查榜,下午2點就會收到簡訊回覆。

今年報名登記分共14萬5千多人,錄取13萬8千多人,錄取率為94.95%。學生若對分發結果有疑義,可從明天到周五申請複查,但無法更改原來報名時填寫的志願順序。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推推推~棒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