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賽德克巴萊 預告片

賽德克巴萊 預告片

萬眾期待的《賽德克.巴萊》15日曝光了2分鐘的預告片,震撼全場!這部斥資高達7億的磅礡史詩大作,就連金援3.5億的金主、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看了都感動,更直呼「下(下注)!」對《賽》片的肯定不言而喻。

《賽德克.巴萊》是導演魏德聖歷經12年的企劃、長達10個月拍攝、經過半年後製所完成的史詩作品;16日曝光第一版的預告片,短短的2分鐘內,就能盡現魏導將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預告片中,素人林慶台主演的靈魂人物中年莫那魯道更是叫人驚艷!

▼片中飾演日本警察的安藤政信(左)與日本將軍河原さぶ。(圖/中影)


▼片中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林慶台(左)與飾演鐵木瓦歷斯的馬志翔。(圖/中影)

魏德聖拍攝《賽德克.巴萊》困難重重,除了受到天候影響,資金更是一大問題所在,往往都是邊拍片邊憂心沒錢發放薪水,緊要時刻郭台強伸出援手、金援3.5億,如今傳出金額可能再向上攀升至4億;不過在預告片正式曝光之前,郭台強已搶先看過片段,監製黃志明透露「當時他就很感動,還大呼『下、下(下注)』!」

電影未演先轟動,先前在坎城影展就讓不少外國投資者相當感興趣,不過被問到大陸、日本版權時,監製黃志明笑說「大陸方面的確是有些意見回來,但詳細細節都還要商討。」至於片中講述日人攻打台灣原住民的歷史故事,是否多少影響日本版權以及票房,魏德聖則是信心喊話,直呼「我們能說服日本演員演出,應該也能說服日人進戲院支持。」

▼《賽德克.巴萊》預告片搶先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阿 感恩阿 3Q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