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Nokia 新款 Symbian 手機X7上市

Nokia 新款 Symbian 手機X7上市

Nokia推出新款Symbain手機X7,採用Symbian Anna作業系統,圖形使用介面翻新,並強化網路瀏覽速度、整合社交網路資訊,空機定價將近1.6萬元。

X7是Nokia宣佈採用Windows作業系統後,翻新Symbian作業系統推出的新手機之一,配備4吋AMOLED Nhd(640x 360)電容式觸控螢幕,採用不鏽鋼與耐刮玻璃設計,強調手機的娛樂功能,內部預載Asphalt 5 HD及Galaxy on Fire等遊戲。

迎合社交網路使用需要,X7最多可登入10個社交網路服務,並允許使用者從手機聯絡人介面進入社交網路頁面,方便掌握親友動態。新系統也強調上網瀏覽速度,搭配新的Nokia Maps,強化LBS定位資訊查詢功能,並可將所在位置上傳至Facebook;此外,Anna還改善觸控螢幕的文字輸入介面,提昇文字輸入效率。

內建800萬畫素相機及雙LED閃燈,可拍攝每秒25畫格的720p影片。內建的Nokia服務包括具有導航功能的Nokia Maps,以及提供手機軟體下載的Nokia Store。

手機空機定價15800元,即日起在Nokia門市銷售,7月才會開放各個通路銷售,Nokia未公佈該手機是否將與電信業者合作搭售。

除了X7之外, Nokia商務手機E6也將採用Symbian Anna系統,該手機延續E系列的特色配備Qwerty鍵盤,但2.46吋螢幕也支援觸控螢幕功能,配備800萬畫素相機,台灣上市時間還未定。不只X7、E6使用Symbian Anna,Nokia未來已上市的N8、E7、C6、C7預載出貨也將採用新系統,現有用戶將能下載更新。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永遠支持nokia 推推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