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鱷魚先生遺孀 助明星鱷魚搬家

鱷魚先生遺孀 助明星鱷魚搬家

澳洲知名的鱷魚先生遺孀,最近和她的一對兒女合力將一群重達6百公斤的大鱷魚搬到較溫暖的池子裡過冬。透過鏡頭,帶您去看鱷魚是怎麼搬家的。

4.5公尺、重6百公斤的澳洲動物園明星鱷魚阿狗,不情願的在地上猛打滾。阿狗是鱷魚先生厄文1988年在野外捕獲的,因為年事已高,所以動物園方要趁嚴冬來臨之前,將阿狗移駕到較溫暖的池子裡,厄文的遺孀帶著一對子女,參與了這次的鱷魚搬家。

除了阿狗之外還有4隻動物園裡的大鱷魚,要一起被扛到新家去過個舒服的暖冬。多年提倡動物保育的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2006年在澳洲海域拍攝紀錄片時,遭魟魚刺中心臟毒發身亡;而他一手創立、位於昆士蘭省的澳洲動物園,則由他的遺孀泰莉厄文來經營,甚至他的女兒賓蒂也有意繼承父親,投入動物保育行列。

不過先前昆士蘭省大水,使動物園虧損連連,甚至屢屢傳出裁員、即將倒閉等消息。不過泰莉厄文一概否認,畢竟這是她的先生的心血結晶,怎麼樣都不能讓它化為烏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謝 分享    ︿︿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