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弟弟結婚 蕭亞軒「姊代母職」當主婚人

弟弟結婚 蕭亞軒「姊代母職」當主婚人

藝人蕭亞軒的弟弟蕭聖諺舉辦婚禮,自從去年元旦經歷了喪母之痛後,蕭亞軒就與弟弟相依為命,就連弟弟的婚姻大事,也是由蕭亞軒姊代母職擔任主婚人,開心的招呼現場每位賓客,並透露自己前一晚緊張得睡不著,看到弟弟完婚心裡很感動,至於自己的終身大事,則是四兩撥千金,笑說一點都不急。


牽著舅舅的手,緩緩走進場,藝人蕭亞軒一身灰色的馬甲禮服,雖然下半身縷空美腿若隱若現,但整個打扮看起來還是成熟許多,因為寶貝弟弟的婚禮,蕭亞軒姐代母職擔任婚禮的主婚人。

藝人蕭亞軒:「非常開心,而且第一次有這種經驗,而且我相信媽媽也會很驕傲,因為弟弟真的很棒。」

聲音聽起來有點哽咽,自從去年元旦媽媽癌症過世後,蕭亞軒與弟弟相依為命,更是擔起一家之主照顧弟弟的責任。蕭亞軒弟弟蕭聖諺:「真的很開心,有這樣子的姐姐,我覺得就是謝謝。」記者:「要不要抱一下?」蕭亞軒弟弟蕭聖諺:「抱一下、好。」

兩人緊緊的擁抱,深厚感情表露無疑,蕭亞軒更為了弟弟婚禮,準備了4首表演歌曲。不過被問到什麼時候換自己結婚,則是四兩撥千金。

藝人蕭亞軒:「我已經把這場當作自己的了,所以呢,我是從頭到尾徹徹底底,把他當作是自己的夢想婚禮在辦。」

雖然低調沒有多說,但是寶貝弟弟已經完成了終身大事,接下來大家最關注的,還是什麼時候換蕭亞軒好事近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